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不論那一種語言學習,都是需要長時間練習,
就像我們的中文一樣,也是因為從小接觸,
所以中文溝通才能如此流暢.
所以,先不要把英語,設定成一個高不可及的目標.
和你分享以前聽到的笑話.
小孫子問阿罵,會不會說英語,
阿罵說,「會呀,我會說Nike.money.ARMANI」
的確,你能說這不是英語嗎?(可愛的阿罵!)

有些學習英語的人,學的不好,是因為他的學習過程中,
對英語的興趣被抺煞了,
考試是原因,老師也是原因之一.
學習的經驗中,我發現,
有用的到東西,不容易忘,
活潑的教學方式,不容易忘.
常用的更不容易忘.
英語,是種語言,
是溝通的一種工具,
建議你從會話開始學習,從日常接觸.常用的學起,
如此,你就會使用.想試試.會多練習,就記得住.
待你對英語生起信心,
有興趣時,就會深入學習,

換了心態,學習效果就不同,
既然你不介意從頭學,
不妨換個心態試試!

補習班,我介紹你「地球村美日語」
我是地球村的學生,當初我要找補習班時,我也找很久,
從課程.師資.環境.到價錢,我都一一比較過,
有些價錢不便宜,有些課程時間固定.
更多的是每個課程都要獨立購買,
再加上網友的介紹,我就選擇了地球村,

這裏的課程很多,有英語.日語.二種語言可學,
課程是以程度,或是功能細分成單獨班,
如:文法班.會話班.多益班..等
你可以聽.說.讀.寫分別加強,也可以依程度一步步進階,
更有語言證照班,協助你考取證照.

為什麼我選這裏,因為課程多,成為學員後,
就可以任意選課.在期間內不限堂數,(只要你時間排的出來.)
還可以英.日語任選,也可以任選上課地(全省有66間分校)
每次說到它的優點,就話莢子停不了,詳細的課程,可以上官網,
或到分校詢問,一定說的比我仔細.

地球村,是個適合長期進修的地方!!!
推薦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ton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