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大大您好
我是以穿過鞋的人的經驗來分享的

上述你說的

氣墊容易破?!


目前我是穿nike max籃球鞋 他的確有氣墊,但是!!

氣墊下有一層超硬的腳底
你說氣墊會破嗎? 要插壞"超硬的"鞋底 再插到氣墊,我想這個應該是 要換鞋了(大概2~4年換1雙鞋)


如果你指的不是我說的

那是不經異物 破掉嗎?!
如果是的話,我只能說

你可以打電話去投訴了,知名的運動鞋 如果會導致不明原因氣墊破掉,這的確很離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ton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