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可以找一家雲林帽業,在台中,我有去過他們加工廠,有規模且那天還在生產光陽及大甲媽祖
的帽子,他們包含印刷設計,轉印及刺繡整體服務,網站提供給你參考 www.king-lion.com.tw
團體帽,團體服,要設計製作,我會推薦雲林帽業
衣服穿起來很舒服又透氣
圖案也是幫他做衣服的工廠幫忙設計的
且材質的透氣性跟舒適度都是100分(我個人認為低)
還有在交貨速度上或是款式跟顏色的選擇都大幅度的幫了我很多忙
前陣子我找了很多作比較,比較完最後選擇雲林帽業
接洽過這麼多間我是真的推薦他們家
他們家網站www.king-lion.com.tw,的確有經驗多多也比較專業
網站上服務的企業行號:獅子會、同濟會、北縣政府衛生局、國立台北科技大學、
東豐網球、NIKE、Reebokd專業刺繡代工廠、媽祖電影、國父紀念館、大甲鎮瀾宮、
Alfa ROMEO、寶騰蓮花>>
重點是他們價格非常合理
當初找的窗口
聯絡人:何晉豪0935345075
電話:04-23892513
傳真:04-23896135
公司:台中市南屯區文山里寶山三街92號
e-mail:kingeagle999@hotmail.com,他們網站分類好細哦!!
六片磨毛棉帽 | 六片網眼帽 | 六片長眉帽 | 五片網帽(卡車帽) |
五片烏利帽 | 漁夫帽 | 帽子精品特價199 | 空心帽 | 極品卡車帽 |
機車帽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ton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