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你好:
不論學那種語言,都需要長時間練習,
就像我們的中文一樣,也是因為從小就接觸,中文才能如此流暢.
所以,先不要把英語,設定成一個高不可及的目標.
和你分享以前的廣告.
小孫子問阿罵,會不會說英語,
阿罵說,「會呀,我會說Nike.money.ARMANI」
的確,你能說這不是英語嗎?(超可愛的阿罵!)

有些學習英語的人,學的不好,是因為他的學習過程中,
對英語的興趣被抺煞了,
考試是原因,老師也是原因之一.
學習的經驗中,
有用的到東西,不容易忘,
活潑的教學方式,不容易忘.
常用的更不容易忘.
英語,是種語言,
是溝通的一種工具,
建議你從會話開始學習,從日常接觸.常用的學起,
如此,你就會使用.想試試.會多練習,就記得住.
待你對英語生起信心,
有興趣時,就會深入學習,
換了心態,學習效果就不同,
既然你不介意從頭學,
不妨換個心態試試!

補習班,我介紹你「地球村美日語」
我是地球村的學生,當初我要找補習班時,我也找很久,
從課程.師資.環境.到價錢,我都一一比較過,
有些價錢不便宜,有些課程時間固定.
更多的是每個課程都要獨立購買,
再加上網友的介紹,我就選擇了地球村,

這裏的課程很多,有英語.日語.二種語言可學,
課程是以程度,或是功能細分成單獨班,
更有語言證照班,
選這裏是因為它課程多,學員可以任意選課不限堂數,
英.日語也任選,還可以任選上課地區.
其實,詳細的課程,可以上官網,或到分校詢問,一定說的比我仔細.
很適合長期進修!!!
推薦給你~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ton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