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我全部看完了
感覺你對感情經驗是0
我老實說~有傷到你
先跟你說抱歉(必境你不是上網來找安慰的)

但最後也還是心軟了(因為他在skype裡哭了..)
A:你對個陌生人心軟做啥@@不懂你的做法~一個男生隨便就哭@@我更不懂~這有什麼好哭的

我們為了去他家要同床的事大吵
A:這有什麼好吵的~心態上就有問題了

他說他又不是禽獸,為什麼要這麼怕他。
A:版主~說跟做不一樣~ppt不是在傳清大的事@@

在我們的家裡,教育比較保守...婚前的性行為是不允許的,同床睡,男生的慾望總是不敢預測,誰知道節果會怎樣(補充一下! 我和他交往是背著我爸媽的。)
A: 我相信在台灣還是有很多女生有跟你一樣的關念~但往往都跟你一樣~男生一直盧~你們心就軟了~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我一直認為他會對我附則會好好愛我,所以我把弟一次就這樣給了他,現在回想起來仍就甜蜜。
A:恩~對呀~你一直認為~男生可不這麼任為~這個就是自己的意識很強烈~我也是這樣~~我任為~我好像可以....等等等~

我屬於乖乖牌,把學校的課業顧好不翹課,但他跟我相反,我想勸他,但卻屢次失敗
A:你自己都感受到了~你們是不同世界不同性恪的人~不管是男或女~都會被愛衝昏頭~而忘了觀察

我跟家人曾經鬧翻,因為很多的事情,家人對我的要求很高,導致有時候我會喘步過氣來,然後換兒施壓在他身上,我知道我這樣很不對,我慢慢的再改。
A:你也很厲害呀^^ ~很早發現你的問題在哪~加油

不知道是雙魚座得關係還是怎樣,他總是把事情想得很夢幻很簡單,而剛好碰到務實派金牛座的我,很難讓他這樣做白日夢下去而不實踐,碰到困難就退縮為自己找很多的藉口..所以我常常念他..
A:你也知道你的不同點在哪~很好^^

他提分手,因為我很腦的口出惡言...我罵他懦夫,騙子等等..我講出這些話,心裡是想,希望比較重的字眼,他可以聽得進去一點..但沒想到他承受不住...覺得我羞辱他看不起他..他說沒想到談戀愛也會傷到自尊心..說我們現在不適合當男女朋友..以後要繼續交往再說.. 現在就當朋友就好..
A: 恩~所以你這一點要改進~必境~男生都有尊嚴的~沒有人喜歡被羞辱~其時你這一點可以像他說明~我會講那麼難聽的話~是希望你的改進並有所進步~只是方法不同而以~我想如果是成熟人~會聽的進去的~忠言逆耳呀~真心的話通長是人家無法接受的

我問過他朋友: 他朋友說他都把事情想得太簡單,有一次和我大吵跑去跟他哭著訴苦,說為什麼是晴要那麼複雜,不是就她喜歡我我喜歡她就好了嗎?...(我聽了很傻眼..)
A:每個人的思想不一樣~愛情很包念很多東西的^^ ~面包跟愛情~每個人選擇不一樣~沒有對錯

分手時,我哭著求他別離開我,他說我不夠成熟,等我成熟一點,再來跟講這件事,他叫我先把自己的事情弄好,聽爸媽的畫出國念書,出國回來了,如果覺得他好,再找他..
A: 呃.......我不知要說什麼才好~從你的文字描述~感覺女生比男生成熟許多~但這句話~~~怎麼變成男生在說呢@@ ~ 我也這麼任為你要把你自己的事弄好~必境你才19~還有很長的路長走~何必急一時呢~~我也覺得你該出國~因為好讓時間衝淡~~~冷靜思考~~~你是不是那麼喜歡他~喜歡的點又在哪~~~~~~~還有另外一點你是女生~決對沒有那個必要作賤自己~哭著求他別離開我~~~其時戀愛大部份都是男生追女生~久了~女生開始慢慢對男生有感覺~在來就是第一次給了男生~才會苦苦唉求男生~~~大部份的戀情都是這樣的

請幫幫我,我該怎麼挽回他...我真的現的好深好深,兩個多月了,我還是每天晚上都哭得好累好傷心才睡覺,謝謝你們
A:傷心難過在所難勉~因為必境是用真心來對待人家的~只是你跟男友思想相差太多了~


總結~挽回~~~依現況~~~我不太建議挽回~~~我說另一個真實故事好了~~~一個女生也是跟男生交往~有時還要送飯給男友晚了還會挨罵~他現在回想起來~當時他也覺得頭是被撞到了@@ ~怎麼會被當狂欺負~他也是對男友很忠誠~心也很好~我覺得這是優點~也是缺點~如果遇到好的男生是優點~如果遇到壞的男生~是缺點~~~這一點跟你的心軟很像~~~這樣會害了你~但也不是說要你狠一點~~~因為你們是女生~要懂的保護好自己~說難聽點~~~男生拍拍屁股就可以走了~你們女生要去墮胎等等等......所以你的心軟可能會害了你~~~心軟是好是^^ ~ 但如果遇到壞人~那就是壞事了~~其時~整篇看起來~感覺你男友也是真心的~只是你們思想差太遠了~~~另外就是發生關係~~~如果是我~我一直要求~你不給~我會更加愛你~因為男生太容易到手的東西~不懂珍惜~~~好像就是全壘打了~還有什麼新鮮度~~~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ton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