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我從小開始就很愛吃肉,現在是28歲
體重持續增加,身邊朋友都說服我要減肥
我曾經試了3種以上減肥方式
包括埋線和運動等等
我都嘗試過
但是都是半途而廢
經由我高中同學介紹
在網路上認識了我的恩人幫助我瘦身
經由食物營養和熱量控制方式
我這次是很認真的想要減重
配合半年我就瘦了20公斤的肥肉
減重過程中不斷給我信心和鼓勵
讓我減重過程非常有自信
又很有成就感
每個人看到現在的我都非常的訝異
身邊也有5個好朋友和我一起瘦身成功
我們總共瘦了51公斤
每天都可以開開心心穿著美麗衣服出門
瘦下來的生活好像在作夢一樣
好興奮好快樂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ton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