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1. 關於Hip Hop. 之前看別的文章介紹hip hop 都看不太懂 只知道是現在最流行的一 種街舞?
2. Hip hop是把其他各種街舞混起來 交替輪流跳?
hip-hop是街舞的統稱,它包含很多種舞風,有lockin/breaking/ popping/ freestyle/jazz hip-hop/girls hip-hop等等... 通常都是選自己喜歡的專攻 混起來輪流跳的不多...好像音樂流行唱一唱跑去唱京劇又唱rap又唱歌仔戲一樣...

3. 那hip hop 要跳的好,是不是也需要練好其他舞風?
不一定 看你喜歡哪一種 我自己是喜歡breakin和ockin/popping
所以三種都加減練
4. 練習的時候,如果力氣不夠(Ex:倒立手撐不住 腳抬不上去)該怎麼辦? 要藉別種 方式加強?還是練久就會有力?
要做重量訓練,增加自己的肌力 ~伏地挺身每天至少做50下 目標是連續100下~~倒立也是要練到不靠牆也能撐1分鐘~ 還有拉單槓引體向上,目標連續10下~~這樣你跳breaking的時候才會覺得自己很輕,撐得起來! 否則會給人很ㄍㄧㄥ的感覺~~

5. 學習breaking的基礎? 我完全沒基礎ㄝ 之前有爬過 說是甚麼ice? 我也是該學習這些嗎? 除了ice還有哪些?

排腿/ice/倒立/拉筋很重要(很多人風車或鞍馬腳都伸不直 不好看!)/nike
其實yutube打地板動作/breaking教學可以找到很多
6. 街舞的學習有辦法靠自己一個人學嗎? 我不太敢跟葛格JJ 克羞......(._.)
可以啊~~只要有電腦和鏡子 就可以~只是比較無聊 建議你參加一些社團
比較人多好玩!
7. 練舞的時候 需要穿著配備或護具? 是哪些?
護膝 護手 鞋子要適合 寬鬆的衣褲
8. 跳舞要穿哪種鞋子? 幫我推薦一下.. Ps.我不要球鞋(`_´)ゞ
運動鞋都可以 主要是保護腳不要扭到 不需要籃球鞋
可能慢跑鞋 或底部厚一點 抓地力好一點的休閒鞋都可以
new balance/ nike...不建議帆布鞋 太薄了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ton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