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學妹你好^^ 我是華江高中今年102年剛畢業的學姊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1.夏季制服的百褶裙可以配黑長襪嗎?<膝蓋下那種>


可以~! 膝上襪也可以! 教官通常只抓穿便服的 訂外食的


2.改褲子會被抓嗎?就改窄那樣


顏色對就好了(淺灰色)~多窄都可以 大多數的人都有改 約6成吧!
放心 教官其實人很好 只是一開始比較會管


3.穿制服裙(褲)配甚麼鞋子比較好看呢?
NIKE黑底銀勾會很怪嗎?

裙子的話....我是都配帆布鞋...不過穿高筒的也不錯看^^
也有人搭牛津鞋 那也很好看
如果你的Nike是布鞋..呃 好像搭裙子有點怪
制服褲很好搭
尤其你有改過窄版的 搭啥都好看:)


4.手語社好嗎?還是推薦別的社?
我希望是可以不要影響課業的那種> <


手語要練喔 會有點累XD 我朋友手語的常常在成發前留很晚
不過華江的逸言手語很棒~
有推薦不影響課業嗎...
摁...書香社(?) 清泉活水社(可以去聊天 吃東西的...) 電影社...等等

我覺得選社團還是要看你興趣啦 華江社團很興盛
社團也是高中的重頭戲之一阿 選錯會後悔一輩子XD



5.如果要單買運動服<新式的>該去哪買?
因為我制服是訂製的 所以8月不能跟大家一起買整套~~<整套:制服跟運動服一起買的>


學校就有在賣 在合作社
若外面買的話 可以去西門町 的雅哥(還有很多家) 那裏有賣
噢! 對了 要訂做褲裙去雅哥比較好((我是沒去那改 但大家都這麼說...))

制服上衣也可以改成有腰身的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ton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