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學妹妳好歐
我是今年要升高二的曙光普通科
依妳的PR是絕對申請得上高一和班,也就是普通科的數理資優班
哪像我只有孝班哈哈

之後段考考好似乎沒有獎學金可言
可是入學獎金倒是有
像我有朋友就以第一名的成績進來拿最多獎學金
好像3萬嗎-_-#忘了 反正有入學獎金就是了
可是我那個朋友她選擇去讀應日:)
阿對還有之後的模考
第一名有300圓以此類推到第三名

阿哈說到夜讀
這就是普通科的一大悲劇ˊ_>ˋ
學校在下一學年度開始
所有高中部作息時間都會跟國中部同步
意思就是說
一天七節50分鐘的課
第八節課從4:20〜5:50
然後晚自習從6:30〜9:00
補習還是可以只是要有補習班開證明
然後晚修的部份若有疑問請私訊!!!

白鞋有很多款歐
最多人穿的是Nike全白的那雙(☆_☆)
然後Adidas也是全白
阿我是穿Converse去年八月的全白款
學校會賣妳900圓一雙的美津農= =
妳要退就要有妳自己買的白鞋給她退

繁星
摁因為妳應當是和班的
所以機會頗大
只要在校成績保持在前30不等

以上還有更詳細請私訊我:)
joyce19970322@yahoo.com.tw
用寄信的〜
或著有LINE
直接輸入ID yoweij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ton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