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檢視圖片
NIKE AIR FORCE鞋款~~~
檢視圖片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II CH鞋款~~~

檢視圖片
Hi 發問者 你好~~~
關於你所詢問有關於腳掌寬要購買adidas、NIKE等品牌鞋子商品的問題 請先參照上面貼圖(照片僅供參考示意之用) 在此我要以我對adidas、NIKE等品牌商品的專業跟了解 針對你的發問為你解答 在此我要肯定的告訴你~ 如果你是扁平足以及腳板很寬的話 基本上是不建議穿著上面貼圖裡的NIKE AIR FORCE以及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II CH奶油鞋款 因為這兩款鞋子的板型都邊窄 但如果你真要穿著這兩款鞋子的話 我會建議你跟我一樣 就是選擇比自己腳掌大一號的鞋子 舉例來說~如果你原本都是穿著UK9號的鞋子 那就請你選擇UK10號得鞋子來穿著 因為鞋子尺寸越大不僅鞋長越長 且鞋子的寬度也會比較大 但如果你是扁平足且腳板較寬的話 以下我推薦幾款鞋子給你 並且是可以讓你在你的3000元預算內購買到適合且好看的鞋子商品 請你繼續詳閱以下回答內容~~~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商品名稱: Superstar 80s
商品型號: 藍色款-Q20308、白色款-Q20310、黑色款-Q20309
商品標籤訂價: 台幣$3490元
台灣發售時間: 2013年04月

請先參照上面貼圖及商品資料
如果你真要像愛迪達奶油鞋款的鞋子 在此我推薦以上三款呼吸鞋 雖然這三款鞋子的鞋子版型跟奶油鞋相同 但因為呼吸鞋款的鞋身材質較薄 相對的鞋身空間也會比較大 這對於腳掌較寬的人來說會比較適合 請繼續詳閱以下回答內容~~~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請先參照上面貼圖(照片僅供參考示意之用) 在此我很強烈推薦以上貼圖裡面的adidas Originals愛迪達三葉草ZX 700、ZX750這兩款系列鞋子給你 這兩個系列的鞋子從鞋身到鞋底材質以及鞋子版型都非常適合腳掌寬的人穿著 而且穿起來非常舒服 我自己就非常喜愛穿著兩個系列的鞋款 請目前這兩個系列的商品在潮流界也非常受歡迎 並且陳冠希、陳奕迅也都有穿著過 你可以參考看看 在此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如果你對於商品還有任何問題的話 歡迎你利用知識+寫信的系統來信詢問我與我討論
!


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如果你還有不解之處的話 請你補充續問 我會再為你做解答的 謝謝!
例行提醒 (非針對個人) ~ 本人花時間整理資料 請勿在得到答案後移除問題
請小心網路上莫名推薦即時通的回答 目前沒有任何品牌公司提供線上即時通的客服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ton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